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中牧養,生命成長

二十六會所的青少年大多是聖徒的兒女,他們的召會生活有週五晚上的青少年排與主日成全。小排聚會在固定的家,為讓青少年能彼此認識與關心,有時也安排到其他的家,藉此調進新人或未得救的家人。

今年起召會帶領以大區的力量配搭服事青少年,因而青少年的行動變得更豐富,有更多的集中主日與親子外出相調的活動。暑假期間也與其他會所開立許多詩歌、讀經、吉他等活動,幫助青少年看到更多榜樣,並有更多的同伴,這使青少年們在身體裏一同蒙恩。

已過一年,因著有全時間學員來會所配搭開展,使我們在青少年的福音上有突破。在小排時間,學員們同來用餐,學員會主動關心青少年。一起歡唱詩歌,總是把詩歌唱活、唱熱,叫青少年享受到詩歌真正的甜美。他們也作了傳福音的榜樣,馬路上總可以遇到他們在傳福音,激勵青少年與服事者也一起外出傳福音。

1048-3a

學員帶了一位小六學生來到小排,因著眾人關心,他喜歡一起聚會,有半年之久。因他將要到遠地讀國中,我們就為他得救有迫切的禱告,幾週後聽到他爸媽同意他可以受浸,叫我們得鼓勵。在畢業前,我們為他施浸,讓他之後有真實的倚靠。這是與學員同結的果子。

青少年也帶了一位國一同學來與我們聚會,小排中的家長與青少年常常邀他參加聚會或邀請他相調,他也喜歡來小排,半年後也很平安的在福音聚會裏受浸得救。

以往,我們也帶青少年受浸得救,但較不易進到小排生活。現在我們先將福音朋友帶到小排裏一同關心,此後他們的召會生活就比較穩固。這乃是聖徒與學員奉獻時間與愛心來牧養人的成果。
在這一年的開展配搭中,學員們好像雲彩一樣陪伴青少年,作青少年的榜樣,加強他們愛主的心志。因而幾位青少年也有心願想要在以後參加全時間訓練並服事。這心願激勵青少年在學業上要更努力,生活上再有操練。願主保守我們的蒙恩與結的果子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