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排得人,聖靈有出路

二十六會所弟兄們對兒童工作十分看重,並對兒童家長的得救有更迫切的負擔。我們製作了兒童聚會簡介,在每週外出傳福音時配合福音單張一同發送,遇到帶著孩子的家長,我們會特別向家長介紹兒童排,並邀請他們參加。因著這樣堅定持續的實行,主祝福我們在兒童工作上有更多的蒙恩。
已過一年在幼幼排有很多的成長。第一區的幼兒,藉由唱詩、禱告及誦讀經節,每週都有操練,因而個性漸趨穩定。孩童因著正常的參加兒童排,在家中有更好的表現,使家長心得安慰,吸引了許多福音朋友家長願意入排服事 ,小朋友不僅渴望聚會,並且會主動邀約同學參加兒童排 。

915-3a

三區有一位弟兄的家開了幼幼排,弟兄姊妹每週忠信的配搭,姊妹們也不定期到公園去傳福音,持續的接觸敞開的對象。去年有二位媽媽得救,並帶孩子來參加兒童排及召會的聚會,另一位福音朋友也受吸引帶著小孩,持續的來參加幼幼排。孩子們積極的帶同學來參加兒童排,聖徒們配搭去看望,在穩定的照顧下,兒童們在召會生活上有多面的成長。這兩個排共同蒙恩的點就是孩子們在主話的培育之下,建立好的性格,一同唱詩禱告,並且兒童排聚會人數也不斷的加多。

二月二十六日,我們舉辦了『兒童排相見歡』。弟兄們準備簡報,在學期初對兒童排有更多展望和交通,讓家長們知道孩子來召會不僅認識美好的信仰,在性格上也能得成全。今年將在社區兒童及公園福音有更多的投入,盼望在社子這地,藉兒童排得著年輕的家長,也加強週間的聯結及看望,建立送會到家。在新的一年我們將自己更新的奉獻給主,讓聖靈有出路,使更多聖徒投身兒童工作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