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服事家,進入召會生活

二十六會所聖徒們在弟兄們的帶領下,一同關心召會的下一代,全力服事兒童,目前每區都有一個兒童排。除固定的兒童排聚集外,服事者們也希望利用外出相調的機會,接觸福音朋友的家庭,帶他們認識福音並進入召會生活。各區服事者們交通後,決議訂於四月四日週五,舉辦至台北藝術大學相調的行動。

此次相調目的希望邀約福音朋友全家參與,得兒童也得家長。因此,弟兄姊妹們人人盡功用,竭力邀約鄰居,或在路上傳福音遇到的家庭,並迫切禱告。感謝主,有聖徒的鄰居一家,以及傳福音時接觸到的家庭受邀前來,他們向主都相當敞開。車程中,我們抓住機會向他們介紹兒童排的負擔,不僅關心孩童品格的培育,更是要認識神這智慧的源頭。

受邀的福音朋友中,有些孩子天性較為羞怯,弟兄姊妹們更加用心服事,藉著簡單的遊戲、點心,讓孩子們彼此成為同伴,除去間隔與陌生。藉此使父母親得顧惜,並得自由與其他家長接觸、交通。末了,我們請兒童們展覽詩歌,他們甜美的歌聲如同天籟,讓家長深受感動。

願主祝福祂的召會,得著更多的兒童,成為貴重的器皿、得勝者,迎接主回來。

818-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