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齊心開展社區

二十三會所磺溪區與蘭雅區聖徒自2010年三月十四日開始,在新開放的社區中心有了擘餅聚會,並有了開展其他社區的負擔。

社區中心為三面開窗的透亮平房,位於熱鬧的道路旁,人潮往來頻繁。聖徒們在禱告中看見,這個場地是主為著祂的行動所豫備的福音站口,我們需要跟上祂的行動,作福音的精兵,為基督作見證。

我們每次聚會時,常有人群好奇的觀望。當有人駐足,聖徒立刻趨前邀請,有人因此一同參加聚會,唱詩,禱告,讚美主,聆聽申言。會後有聖徒熱切的關心參與的民眾,有時他們因而感動落淚,說到:『你們真是一群不同的人。』

有一次因颱風來襲,兩位觀光客在門外躲雨,我們就邀請他們進來;其中一位竟是基督徒,便欣然與我們一同記念主,唱詩讚美。

本會所年終數算主恩聚會於十二月十九日舉行,聖徒踴躍參與,其中多人受聖靈的催促,首次公開為主作見證,述說主復活的大能如何成為他們的實際。其中一位福音朋友更突破限制,起來述說主垂聽她的禱告,使她經歷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的奇妙恩典。她說,這個聚會是主為她豫備的,盼望新的一年能繼續在此聚集。聽完她的見證,我們同聲讚美主,藉著各樣環境把人加給祂的召會。

因著在社區中心聚會,聖徒人數漸漸增加,原定四十四人的目標已達成,現在我們的目標提高到五十人。聖徒願意為福音齊心努力,成為主的榮耀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