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藉著孩童得著家長

在一次北區兒童家長座談中,弟兄們題到救恩是以家為單位;聖徒家中有小孩,應當就有多少得救的人。此外,我們也需要培養兒童的品格和正確的性格,豫備他們將來成為合乎主用的貴重器皿。為此我們覺得每一區都需要建立兒童排。

二十三會所的社區兒童排,開排至今已兩年,共有四個家輪流打開。在父老的代禱,和配搭姊妹的勞苦下,有許多的蒙恩。
藉著兒童排,大人小孩的生機功用都被啟發。每次輪到打開的那家,不僅家長費心準備點心,孩子們也和父母配搭,邀請班上同學及鄰居的小朋友前來參加,對福音滿了負擔。在聚會中,兒童們除了唱詩、禱告,也操練講故事,彼此問,互相答,經營他們自己的聚集。
 
有一位小四的男孩原本非常好動,但因著認識自己是個神人,不僅開始認真聚會,還拿了二十張邀請卡,打算去發給班上每一個同學和老師。他的母親看到他的轉變,最近在國小對面買了房子,便宣告要為兒童排把家打開。主所作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我們不僅得著了兒童,更藉他們得著了家長。
 
這些兒童升上國中後,仍繼續邀請同學到家中來,自然形成了國中排。讚美主!兒童工作真是一本萬利。展望來年,我們盼望有更多的家為兒童打開,讓兒童在召會中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