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起來縱橫走遍這美地

今年年初二十二會所負責弟兄們在主面前領受負擔,願意為著主的權益,同心合意,剛強開拓,藉著實行『普遍看望,人人入排;晨興禱告,申言建造』,建立健康的召會生活生態,帶進主的祝福,增排、增區。弟兄們也盼望眾聖徒都能抓住機會跟上主的行動,在聖靈的水流中,一同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起來縱橫走遍天母這美地。

三月至五月,主要的行動是『普遍看望』。各區負責弟兄帶領聖徒們走出去,在每週三、四的晚間,和二位訓練學員配搭,針對九百多位聖徒、三百多位福音朋友進行普遍看望。回顧已過二個多月,在身體的配搭裏,我們已去到一百多位聖徒的家中看望他們。藉著這樣的行動,各區聖徒們都動了起來;如此愛的關切,也使聖徒的心被溫暖,召會生活更加熱絡。許多配搭前去看望的聖徒們見證,因著答應主的呼召走出去,他們蒙了許多恩典和屬靈的祝福,對主、對聖徒、對召會的愛都再被挑旺起來。藉著這樣的看望,有福音朋友受浸了,有聖徒回到召會生活了,有弟兄姊妹在事奉上更積極了,阿利路亞,讚美主!

為了這次普遍看望的行動,弟兄姊妹也操練有更多的禱告,因為看見在這場屬靈的爭戰中,我們不是與血肉之人摔跤,乃是與撒但和他邪惡的屬靈勢力摔跤。我們也要殷勤不懶惰,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否則即便我們的名單有超過一千人,不去看望,就一點用處都沒有。在召會裏,越多人起來行動,召會的事奉就越強壯。今次普遍看望的負擔,就是要豫備弟兄姊妹人人事奉,願神祝福祂的召會,讓每位弟兄姊妹都盡功用、全體都事奉,在愛中同被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