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向前直跑

對學生來說,每年五、六月都是一個轉換的時期;當驪歌響起,青年人就從一個階段畢業,前往下一段旅程。二十二會所於已過五月二十日主日舉行了畢業生聚會,盼望在這轉彎路口,加強並扶持弟兄姊妹。今年從小學至研究所應屆畢業生共計十九位。
 
有別已往的畢業生聚會,這次聚會由青少年領詩,帶我們一同享受詩歌『向前直跑』及『阿!可愛的召會生活』。雖然我們對畢業後的道路常感惶恐,但就如詩歌所說,我們獨一的標竿就是萬有的主;在這十字路口,我們更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即將畢業弟兄姊妹的見證也給我們看見,主是一直帶領著我們;只要我們向主敞開,認真尋求主,主必豐富的把祂自己賜給我們。
家長及弟兄們也勸勉我們,不管未來要往那裏去,都要在召會中,與清心呼求主的人一同竭力追求主,受成全。並且,我們也當喫主、喝主,更深紮根在主裏面,使我們生命有長進,不叫人小看我們年輕,各個作眾聖徒的好榜樣。
 
最後,服事弟兄們代表會所送給每位畢業生一本屬靈書報,並鼓勵我們在畢業之後,新學期、新同學、新課本佔據我們之前,讓主的話更多充滿我們、也使我們更多認識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