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主話,供應牧養

二十二會所自七年多前於每週五晚上六點至八點開始有青少年英語排聚會,目前小排裏有五個家,七位青少年,在一對夫婦和他們的女兒殷勤的服事下,同在小排裏一起吃喝享受主。有個家庭去年夏天自美國搬到台北,因著家中三個青少年的母語是英語,父母就陪著孩子一同參加青少年英語排。姊妹見證這個小排對新來的家而言,就像是荒漠中的甘泉,使他們在剛回台灣的適應期裏,孩子們能用他們熟練的語言,並有同伴一起享受主、禱讀主話,享受召會生活,真是感謝主的恩待。

999-3a

之後姊妹也把家打開,在每週一上午有姊妹們的聚會,參加青少年英語排的媽媽們,及一些家裏有青少年或兒童的媽媽們,同聚一起讀『如何享受神及操練』,姊妹們以禱讀的方式來享受這本書,讀到有感覺的地方,就以這些話來禱告,書中的豐富使姊妹們大口大口的把主吃飽。『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 必永遠不渴』(約六35)。

姊妹們操練早上以電話晨興禱讀經節,常常在禱讀的時候,每日的經節就成為姊妹們即時的供應。姊妹們還照著靈裏的感覺,同心合意的為排裏每一個家庭禱告。因著禱告,雖然今年主體服事的弟兄一家搬回美國,其他的姊妹們仍接續為著這個小排有更多的擺上,像是打開家、預備飯食、司琴、看望福音朋友、服事兒童英語等。這一切的源頭都是在於姊妹們藉著每天禱讀主話,將主吃喝飽足,而能湧流祂。

何等有福,我們在真理豐富的糧倉裏,天天享受基督作生命的流,賜生命的靈,使我們成為撒種者、栽種者、澆灌者、生育者、餧養者和建造者,有供應生命的職事,為著神奇妙的生機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