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兒童加增

二十二會所原有三個兒童排現已增加到五個排,滿了生機的擴展,因著父母看見孩童的需要,禱告尋求,聖徒們同心合意配搭,順服神的帶領而成立。

每週六的小高排:有位姊妹的孩子到了高年級因為沒有同伴而不願進入召會生活,區裏的姊妹們就一同禱告求主開路。半年後姊妹放膽宣告:她的家已奉獻給主,即使只有一個兒童也要開排。目前與十一會所的聖徒配搭,有五個家穩定聚會,有兩位小六的兒童受浸。

幼幼排:兩個家輪流週週打開,幼兒有五到六位,家長有七位。為讓學齡前的孩子更進入詩歌及故事,家長講故事,幼兒也操練講繪本,從害羞生澀到有聲有色,啟發孩子生機的功能。親子也一同用餐、孩子若有不合適的舉止,家長會教導他們學習認錯,而恢復彼此和諧,培養孩子正確的人性,成為彰顯神的小神人。

966-3a

原有的三個兒童排,有週五晚上六點排:聖徒相連緊密。服事的姊妹,看見路上有好多自己孩子的同學,就滿有負擔,將附近的兒童和家長邀來排中。目前約有八至十三位兒童,有五個家參與服事。

隔週五晚上七點排:方便上班族父母參加,起初三個家輪流開家,預備課程及飯食,並積極邀請福音朋友。隨著人數漸多,服事的需求增加,弟兄姊妹就禱告交通,請更多聖徒來配搭,身體的扶持擴大服事的度量,也吸引更多兒童及家長來。已過一年,增加一個剛得救的姊妹配搭開家,還有二個福音朋友的家持續參加。

966-3a1

主日下午排:三個工作忙碌的家庭,為著孩子能與同伴有更多相調聚集,於隔週主日下午輪流開排。姊妹們負責開家的預備,弟兄們預備課程教具及補充的教材和課程講授,家與家的相調加倍甜美,滿了主的恩典。

藉著兒童排的配搭,聖徒更多的聯結,也擴大服事度量,讓更多的家庭得著益處。願主持續祝福我們,滿有神的引領及同在,為主得人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