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接受成全,具體操練,有分主工作

北區十四、二十二和四十四會所皆位處於石牌附近地區,弟兄們經過多次交通後,決定自三月九日起,每月第二週主日晚上,利用十四會所的場地,共同舉辦成全訓練。今年度豫計將有十次訓練,呼召有心服事的聖徒接受成全,領受福音的負擔,帶進具體的行動。

首次訓練共計兩百餘位聖徒參加,二十二會所有超過八十位弟兄姊妹有分。聖徒熱烈響應的情形,超過原初的豫期,我們更加儆醒豫備,鼓勵各區服事者會前聯絡,會後傳輸負擔。正如以色列人編組成軍,我們以十五人為單位編組,使所有報名者都找到確定的同伴,彼此扶持激勵、傳輸負擔,更使訓練的帶領及操練得以落實。

訓練的開頭,弟兄舉出以賽亞書四十五章十一節:『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那塑造以色列的,如此說,關於我眾子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關於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吩咐我』。弟兄開啟我們,看見神手的工作還需要人的配合。而我們要與這位是『聖』的神合作,首先必須將自己分別為聖,以符合神的性情。然後我們必須求問神,列出具體的名單向主禱告。最後,我們可以吩咐神手中的工作。弟兄鼓勵我們,這段期間要具體的操練聖別自己、列名求問、禱告吩咐,盼望經過一個月後,當下一次成全訓練的時候,我們都帶著操練的蒙恩見證到會中分享。

我們都領受了『全台新人得一萬』的負擔,二十二會所今年的目標是要帶六十位新人受浸得救,並過召會生活,與我們加在一起。盼望藉著十次的成全訓練,弟兄姊妹們彼此激勵,同心合意、充滿士氣,所有有分訓練的聖徒不僅負擔一致,要得人、留人、成全人,更因受成全、多操練而練達。

目前,每週四、五晚上各區聖徒輪流出外叩訪,建立傳福音的生活,並得著平安之子。我們還要更進一步豐富、加強主日聚會,使得救的新人成為常存的果子,成為基督身體上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達到留人、成全人的目標。我們願受成全,藉著同心合意帶下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