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叩訪看望,人人入排

二十二會所今年初展望交通時,弟兄們帶領聖徒廣傳福音,建立以『人』為中心的召會生活,舉凡社區小排、讀經小組、兒童活力排,皆以得人為導向,使召會繁殖擴增。弟兄姊妹們都領受負擔,實行『普遍看望、人人入排、晨興禱告、申言建造』。迄今,我們已領受主諸般恩典。

首先是關於普遍叩訪與看望的實行。各區聖徒輪流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開展,每週三、四出外叩訪、看望,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探訪的行動使年長聖徒得顧惜,許多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心被溫暖,被帶回神家,還得著一些渴慕主的福音朋友,眾人都得激勵。

接著是關於人人入排的實行。我們鼓勵聖徒走出去,以實際行動關心久未聚會的聖徒、初信者以及福音朋友,邀請他們參加小排聚集,並與弟兄姊妹建立晨興禱告的生活。藉此避免召會生活空洞化,使聖徒中間神聖生命的交通更豐富、聯結更緊密。

再者,關於建立兒童活力排。我們鼓勵聖徒參與兒童活力排,配搭愛筵服事,扶持年輕的媽媽們。並學習接觸兒童及家長,廣邀親友帶孩童參加外出相調,日後邀約參加小排、讀經小組及主日聚會。因而得著許多平安之子。

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勞苦經營,在九月底、十月初之際,陸續繁增出兩個小區,主日聚會人數突破兩百位,召會生活人數達兩百五十位。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當我們起來與主配合,便成為祂往前的踏腳石,願主繼續施恩,帶我們堅定持續走神命定之路,使祂在這地的行動毫無攔阻。

793-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