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祂是何等新鮮,便利又親近

相調的目的乃是為了建造基督的身體,這個建造是一班蒙神救贖並被神構成的人,憑著他們裏面那神聖的生命彼此聯結而有的。這樣的聯結要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使三一神得著完滿的彰顯和永世的居所。

十四會所的青職聖徒定期都會舉辦戶外相調,最近一次戶外相調的時間是三月三十一日。雖然有些弟兄姊妹因為工作的關係原本無法參加,但藉著眾人的禱告,時間都得了釋放。

763-3b

當天氣候宜人,弟兄姊妹心情放鬆,胸懷敞開。第一站,我們來到十八份步道,那裏沒有擁擠的人潮,只有弟兄姊妹的歡笑聲和神所創造的美麗景色。當天聖徒們都帶著孩子一同前往;孩子們有了同伴,連平常不愛運動的,體力都出乎意料的好。

中午用餐後,我們來到一大片海芋花田。當我們休息唱詩時,不少遊客感受到聖徒歡聚的喜樂氣氛,便拿起相機為我們拍照。相調中,我們覺得主對我們真是十分便利,跟弟兄姊妹在一起也沒有任何束縛、壓力,只有聖靈中的喜樂!這是在職場上所得不著的。為著這一天我們充滿感謝!也求主記念更多青職聖徒,叫我們的時間都得釋放,更多來在一起享受主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