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基督裏,在召會中

感謝主!已過這一年,十四會所的青職聖徒不再只有小排聚集,而是更多面多方的有聯結、交通,因此一些較忙碌的弟兄姊妹也得著更多顧惜、牧養。

九月份,我們利用中秋假期舉辦了烤肉活動,與天母及蘭雅地區的青職聖徒有相調。接著在十一月份,青職聖徒及朋友約有四十幾位,再度前往宜蘭仁山植物園進行戶外踏青。

因著已過的相調,弟兄姊妹們靈中暢通,早晨一上遊覽車,便兩兩三三禱讀主話,火熱的靈越挑越旺。當天雖然一路下著綿綿細雨,我們的心依舊喜樂。到了宜蘭縣湖山國小後,我們一同歡唱詩歌,感受到主向我們敞開祂的胸懷,吸引我們向祂完全倚投;眾人的靈激昂起來,一個個向主獻上歌謳。

749-3a

下午,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仁山植物園,參訪各種植物展示區,看見神創造的細緻、豐富、令人讚賞。此外我們也進行了茶花嫁接,略能領會神人接枝的奇妙,深願能活在接枝的生活中。下午三點多,天色陰暗,天雨路滑,聖徒們互相攙扶,平安到達停車場,更是享受了彼此相顧的甜美。

回程在遊覽車上,大家都不顧疲累,紛紛起來分享這天相調的得著。幾位同行的福音朋友,深感此行與已往和朋友同事出遊完全不同,大受吸引。這次的活動讓青職弟兄姊妹留下深刻的印象,認識只有活在主裏,活在召會生活中,人生纔有價值。我們也盼望在要來新的一年,更新奉獻自己,彼此配搭,一同建造,托住更多青年人,起來愛主事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