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恢復活力,靈被挑旺

十四會所青職聖徒為了八月三日至五日的綠島相調之旅早已規劃多時。未料颱風來襲,八月二日晚間,青職弟兄們為了是否需改變行程而感到十分苦惱;此景彷彿當日主的門徒在船上因風不順,搖櫓甚苦。福音書記載,那時主在風暴的海上向門徒走去,他們就驚慌,以為是鬼怪,主連忙對他們說,『放心,是我,不要怕。』門徒將主接上船,船立刻到了所要去的地方。雖然外頭風雨交加,但想起主的話,及禱告聚會時聖徒們迫切的代禱,我們的信心再得加強,決定放膽前行,改乘高鐵南下;主也一路保守我們。

順著台東鐵路,沿岸無風無雨無災害,一片風和日麗。惟搭船前往綠島途中,因颱風過後風浪仍大,船身晃動得厲害,許多弟兄姊妹紛紛暈船。這樣無助的時刻使青職聖徒更加儆醒,有人開始呼求主名,有人在心裏默禱,希冀從主得著加力,度過難關。

730-3a
抵達綠島後,我們除了觀賞神偉大的創造,聽濤賞月、浮潛逐浪,晚上我們還將弟兄姊妹分組,彼此分享得救的經歷及召會生活的享受。這樣的交通非常深入,也帶進對同伴新造特點的珍賞。

青職聖徒藉出外相調,恢復活力,靈裏更被挑旺。已過一年雖然有些青職聖徒離開十四會所出國求學、工作,主卻也在這環注入新血;有從日本返國的,有新得救的,也有被恢復的。盼望眾聖徒繼續代禱,加強主福音的開展,在石牌這地得著青年人,受裝備,成為召會的腰,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