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關切兒童,禱告得人

十四會所聖徒們照著那靈的引導,經過弟兄們同心的尋求與交通,自十一月一日起,每個主日下午在立農公園,開始有兒童公園排的服事。主要的負擔是為著福音的擴展,聖徒們藉著關心並服務幼小的兒童,進而接觸並認識兒童的家長,好得著許多住在這公園週邊,社區裏年輕的家庭。

1165-3b

兒童公園排由大專和青職聖徒,配搭詩歌帶動唱和說故事,吸引許多在公園裏活動的小朋友來參加,孩童的父母也在旁關注。當孩子們聽故事時,聖徒們就主動跟這些年輕的家長交談,慢慢撒播福音的種子。實行一個月以來,就已有固定的孩子群。聖徒們正在籌備家長讀書會,好有更多機會能接觸他們。求主繼續祝福這個服事,把更多年輕的家調入召會生活裏。

本會所多年服事配搭開展陽明大學,這學期因著訓練學員與弟兄姊妹之家人數的加增,以及大家同心的事奉配搭,主賜給我們生產和乳養的福,到目前已經受浸十五位,週中牧養人數約達七十位。我們藉著福音開展、電話陪家聚會、校園小排,上山陪學生晨興…等服事,得人並留人。

1165-3b1

在十一月二十五日,我們首次在國際醫學中心舉辦校園福音講座。在近兩個月的籌備過程中,聖徒們在各樣的聚集裏不斷的為關心的小羊迫切禱告,結果當天有超過三十五位福音朋友前來參加,這實在是主的作為。之後我們藉著家聚會持續餧養小羊,使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也邀請他們參加校園小排,能聯於身體中,小排人數因而逐漸增加,現已準備增排了。求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