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榮總福音,青職事奉

十四會所於二○○四年成立了台北榮總職場小排,小排中追求新約恢復本聖經,每週讀一至二章的聖經本文和註解,在北榮這地供應聖經中寶貴的真理與生命,給渴慕追求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

去年底,有鑑於世人此時都在宗教節期的氣氛裏,他們的心向著召會和基督徒較為敞開。聖徒們經過交通尋求,於十二月二十三日週一中午,也就是每週一榮總小排聚會的時間,擴大舉辦年終愛筵聚會。

在醫院工作的弟兄租借醫院場地,邀請員工和實習的醫學生,眾聖徒也邀請較不常出現的弟兄姊妹與敞開的福音朋友,共有三十三位歡喜同聚。小排中藉著豐盛的愛筵,以及歡唱詩歌與分享見證,將福音的種子、生命的糧供應到眾人的裏面,滿了主的同在。

1118-3b

願神的話在北榮這個職場排繼續擴展,叫愛神的人在這地的數目大為繁增。

此外本會所的青職排在已過一年亦非常蒙恩,略述三點如下。首先,自去年一月起,為了增加青職與社區聖徒的交通,將青職排聚會地點,從以往在會所改到聖徒家中,藉此也與開家聖徒家中的青職兒女有相調。這樣的擴大交通,讓青職小排更加豐富並享受。

其次,因著青職核心事奉團同心合意的配搭與尋求,去年起我們每個月都舉辦一次青職出外相調。藉著相調,恢復了多位不常聚會的青職,也帶進更多的福音朋友進到召會生活,青職排人數也就逐漸繁增。

第三,去年有兩對青職聖徒結婚成家,我們藉著服事結婚聚會,把許多久未見面的青職聖徒都邀約來配搭,青職們都喜樂同聚並看見要以家事奉主的異象。

感謝主已過一年的眷顧,展望新的一年,求主繼續成全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