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歡迎你來到這美地

十一月五日十四和四十四會所的青職一起愛筵相調,與會聖徒約四十位,其中三十多位是青職聖徒。本次愛筵由青職弟兄姊妹一手包辦,大家竭盡所能,非常用心的豫備了各式美味佳餚。我們在身體裏彼此配搭,人人盡功用,一同豫備愛筵。藉這過程,我們體會到許多在飯食上默默服事的姊妹的辛勞;她們的殷勤與勞苦實在是我們的好榜樣!

用餐後,我們享受了二首詩歌:『歡迎你來到這美地』與『神將你我安置一起』。第一首詩歌說出召會生活是我們的美地,我們需要在其上勞苦殷勤的經營。弟兄姊妹如雲彩般的圍繞與主耶穌每時每刻甜美的同在,是我們往前的動力!第二首詩歌則說出神將我們安置在一起,乃是為著身體的建造。為此,我們不能作單獨的肢體,我們需要弟兄姊妹!同伴互相扶持是召會生活中最甜美的故事!
十四、四十四會所青職愛筵相調
相調中滿了聖靈的喜樂,當場有一位福音朋友主動表示願意受浸!於是在眾人的禱告與讚美中,她歡喜快樂的進入神的國!感謝神,願祂將生產乳養的福更多賜給我們。也感謝社區聖徒大力的扶持與陪伴,使青職弟兄姊妹在召會生活中得餧養、被成全,成為主恢復健康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