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草場牧養,生命成長

十四會所在去年初增出第六十六會所後,目前主日聚會基數是一百六十位,實際過召會生活人數仍有三百五十餘位聖徒。經重新編組,有六個擘餅小區(含青少年區),並為實行對聖徒的牧養,有定時、定點的小排,共有二十九個,包括兒童、青少年、大專、青職、年長等五環的專項排,及每天面對面的晨興排。我們稱之為草場,盼望所有屬主的羊,都能進入草場,以得著主豐盛的牧養。

今年新路實行帶領的兩句話-人人有晨興、生活有相調。晨興乃是活力的泉源。晨晨復興,才能日日得勝。目前約百分之六十的聖徒有晨興,並持續進行訪談與邀約,盼望晨興無死角,晨興百分百。人人成為活力肢體,才能挨家挨戶探望人或帶新人出到戶外,享受各種美好的相調。去年底前往苗栗的人數有四部遊覽車,福音朋友超過十位,大家歡喜相調。現在每主日下午四時,有些聖徒堅定持續傳福音或家聚會。

1079-3a1

專項方面,本會所約三十位大專聖徒,每週四有帖撒羅尼迦前後書的共同追求。邀請各地同工弟兄們前來供應,學生就著進度也先有分享。召會聖徒關愛他們,除了預備飯食,也在會中分享扶持。

1079-3a

每月新增加一次的姊妹聚會,人數約六十位。除了彼此見證分享,也邀請屬靈豐富的聖徒前來供應,主題是關乎主所賜神聖生命深入的經歷與製作。另有國語長青聖徒聚會,約三十位,追求『包羅萬有的基督』一書;還有台語長青聚會約五十位聖徒,追求牧養系列九十六課。年長聖徒們非常喜歡他們自己的聚集。全會所滿了活力,盼今年底主日聚會人數能繁增至一百八十位,印證聖經啟示召會作為金燈臺就像是一棵生命樹,不斷地向四方生長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