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裏相調,更深交通

感謝主,經多次與弟兄們交通並在主面前尋求,我和姊妹願意奉獻,把家打開為著青職的聚會。

十四會所青職弟兄姊妹齊聚聖徒家
 
開家一年多來,非常蒙主的恩典與光照。首先,因著青職聖徒週週來在一起,深深影響國小五年級的兒子。每逢週四,他都殷切期盼聚會的來到,可以和青職聖徒一同唱詩,在愛裏相調,因而加深他對主的愛。家打開一年後,兒子主動說要受浸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再者,因著打開家,我與姊妹的度量被擴大,關心的對象不再只是大區裏的青職;我們的眼目看到的是全會所的青職及聖徒的下一代,那些沒有聚會的青年人。許多青年人因這樣的聚集,彼此有更深的交通,且能緊密的調在召會生活裏。期盼這樣的聚集,能吸引並得著更多的青年人。
 
這一年多,也看見有些青職聖徒因家人未信主而受壓制,因著工作的霸佔及不穩而影響召會生活;他們不僅有全家得救的需要,也有職業及婚姻的需要。求主帶領眾聖徒有同樣的負擔,看見青年人要成為主的祝福及承接神產業的一班人。為著這一班轉移時代的青年人,我們需要更多的代禱及關心。願主定準他們的一生,如同詩篇二十三篇六節所說,『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