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人人作福音出口

十四會所的弟兄姊妹,每週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叩門傳福音,也逐漸挑旺起聖徒們福音的靈,並培養出按時外出接觸人的負擔。每次的叩訪都有意外的收穫,人人都感受到靈中的喜悅。甚至有時也帶著孩子們一同外出叩訪,藉著受訪家庭中的孩子們,在現場就聚起了兒童小排。孩子們中間沒有距離,非常親切,歡樂的氣氛和說故事的聲音,將周遭的大人小孩吸引過來。藉此,我們也接觸在場的福音朋友,這真是一條享受主又得人的路。

感謝主,福音的傳揚不是一個工作,卻是我們所享受的生活。同時,我們更看見兒女們不僅是我們的福音對象,也是我們傳福音的同伴。一般人們對孩子們較無防備,容易接受他們遞送的福音單張,也使孩子們得鼓勵。願我們每一位,無論年紀、身分,都操練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將我們裏面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喜愛接觸人,放膽傳福音。

另外,一位青職姊妹也見證她操練傳福音的蒙恩。她以往常和同伴一起傳福音,但後來因工作忙碌,中斷了福音的傳揚。去年九月青職特會中,弟兄們交通到需要恢復『福』的架構,不僅個人需要傳福音,更需要全體都走出來。她看見一個個的聖徒們都與學員配搭開展,便蒙光照看見自己不傳福音的虧欠,裏面一再被主催促。剛開始時,她甚感怯懦,但藉著一再的出訪傳講,而得著靈中的恢復和加強。她因此認識,神雖是無所不能的,但祂還需要有一班人來與祂配合,成為祂的憑藉、流通的管道,好完成神的定旨。

藉著眾人在身體裏的配搭,聖徒們靈裏迫切,週週都有新人得救,且穩固的留在召會生活中,還有久未聚會的聖徒因接到單張而得恢復,他們如今都渴慕,認真追求真理。盼望人人都作福音的出口,家家都成為福音的出路,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