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生生不息

十一會所於八月一日至五日與八十八、四十九會所聯合舉辦五天的暑期兒童生命成長園。這個行動源起於十四年前大家同屬十一會所時,一群服事兒童排的弟兄姊妹有感所接觸的福音朋友,到了暑假就參加許多夏令營,而漸漸失去對主的渴慕,於是我們開始舉辦生命成長園,再銜接台北市召會的親子健康生活園,讓孩子藉著性格的操練留在召會生活中,得著生命的牧養和培植。

今年兒童生命成長園有三十八位兒童報名,每日大約有三十位弟兄姊妹配搭這個身體的行動,有上班族的弟兄特別請假來帶詩歌,放暑假的學生、聖徒、全職的媽媽,有的是福音朋友、甚至是阿嬤…無論全程或半程,大家總是竭力的擺上。尤其是大專生犧牲暑期返家時間,留下來服事,成為兒童的榜樣。大家各盡其職如四活物般一同往前,每位服事者因著這次的服事都有不同的生命經歷,藉著每天下午的珍賞時間,孩子與大人們彼此珍賞、彼此顧惜,非常甜美。

十四年來我們藉著成長園接觸許多福音朋友,當時的福音朋友被我們無私的付出所感動,大部份都繼續帶孩子來參加兒童排,還成為弟兄姊妹,現在有的甚至成為兒童服事者。這班人就是最好的見證,也成了我們每年舉辦的動力。

1261-3a

雖然在這五日從早上八時到下午五時,一直服事兒童,孩子狀況百出,我們外面身體非常疲憊,但裏面的靈卻非常喜樂。尤其是看到福音朋友來接孩子時,聽著孩子跟家長述說這一天的得著和喜樂,家長更肯定我們,弟兄姊妹也頓時覺得所有的勞苦是值得的。

此次的活動我們接觸了幾位福音朋友及待恢復的家長,有些家長已在主日繼續帶孩子來。因著五天的相處,孩子彼此熟悉,漸漸喜歡來在一起,也成了兒童排的新成員。讚美主,兒童是最大的福音,求主加強我們,能持續的勞苦,年年服事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