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各環各節,緊密聯結

十一會所從暑假開始有三場兒童活動:生命成長園、士林大區親子健康生活園、兒童幼兒品格園。藉此孩子與家長們天天相調在一起,也接觸並牧養了一些福音家庭。一個福音家庭有對雙胞胎孩子,他們參加後在回家的路上又禱告又唱詩,相當喜樂,而後他們也與同社區聖徒的孩子做同伴一起參加兒童排。不僅孩子得著益處,連家長也被調進來,彼此成為同伴。

1156-3a

青少年方面,從去年九月份開始,青少年天天有守望禱告,如今已堅定持續實行一年了。也藉著已過暑假特會,青少年領受讀經生活的負擔,開始實行一年讀經一遍。我們帶著青少年一個個具體的奉獻出明確的時間,天天定時定量,養成讀主話的習慣。不僅如此,青少年們也在已過的暑假藉著一起生活、讀書、運動相調,將許多小羊一個個調入並穩固下來,目前,青少年人數已從原本平均二十二位繁增至三十三位,讚美主!

1156-3a1

九月份期初特會前,大學聖徒就豫備自己,藉著追求馬太福音而進入期初特會『國度的實際與國度子民的生活和事奉』的負擔。特會信息說到國度的子民乃是一班傳揚國度福音並牧養羊群的人,這班人儆醒生活,付代價、天天買那靈;這班人忠信事奉,為主賺取利潤,並得著應許,在要來國度裏得享受主人的快樂。

在特會結束後,學生的靈就一直焚燒著,以傳揚國度福音儆醒過國度生活。在近三週的節期裏,有新生積極向班上同學一個個分享福音及基督徒生活;也有姊妹積極回訪上學期的名單而帶人得救。這三週前來參加福音餐會或家聚會已超過一百五十人次。願這些福音朋友都能在持續的牧養下,有分國度的生活。盼望在召會生活中的各環各節,人人都擺出那一他連得,並在實行神命定之路上有學習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