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爭戰,活力牧養

十一會所聖徒藉著事奉成全訓練,一同進入民數記的負擔:編組成軍,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爭戰。首先,我們開始整理名單,數點弟兄姊妹,並編組成軍,開始活力組的實行。鼓勵聖徒與活力同伴一同晨興,建立享受主、喫主的生活。因此晨興人數從原本主日人數的百分之六十八增長到百分之八十二。

七月中旬,我們舉辦兒童生命成長園,共六十位兒童及二十二位福音家長參加。有幾位家長因著看見孩子們在性格上受操練,以及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便向福音敞開。迄今,陸續進入兒童排與兒童主日,並且家打開。

1104-3b

八月初有弟兄來與我們分享得人的祕訣:『要禱告』。我們深受激勵,因此持續鼓勵每個活力組相約禱告。同伴們需要一起交通、禱告,把牧養的小羊以及待被堅固的弟兄姊妹爭戰回來。現今,青職們每週六上午,都一同到會所談人事奉、禱告,為我們的美地爭戰!另外,我們也鼓勵眾聖徒要出去湧流生命,福音出訪人數也從原本的十五人增至四十七人,榮耀歸神。

青少年方面,從去年暑假開始,青少年們不僅領受負擔開始有禱告聚會,更從九月二十一日的士林大區青少年福音聚會開始,操練每天晚上從九點至九點半,天天守望禱告。起頭人數雖然不多,但至今仍有幾位忠信的青少年還一同堅定持續的禱告。

這學期大學校園開學,主給我們十七位大學新生,其中有八位入住弟兄姊妹之家。新生們在期初特會就被福音的靈挑旺,新生訓練時,和聖徒一同積極接觸同學,放膽介紹自己是基督徒並邀約同學家聚會。得救人數雖不多,但眾人都願意堅定持續的傳福音、接觸人,相信主必將果子更多加給我們。

盼望我們照著新路的架構,繼續操練過活力的生活與事奉,帶進召會的繁殖與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