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殷勤牧養,堅定持續

去年的下半年,有一隊全時間學員來四十九會所配搭開展,帶十三位新人受浸,建立並加強了五個家聚會。今年我們承接這樣的祝福,致力於牧養新人並穩固這些家聚會。去年受浸的新人當中,目前有多位仍然在我們的牧養之中。其中有位姊妹更是滿享主的救恩,自受浸得救以來與我們一同參加主日聚會、禱告聚會、家聚會甚至配搭傳福音已有四個月之久,她對主有主觀的經歷,在家中有好見證並為家人得救禱告。盼望主繼續施恩,將得救的人天天與我們加在一起。

在家聚會牧養上,有的是陪聖徒追求舊約利未記,享受基督作祭物的實際,聚集中常有主應時的說話和甜美的供應。其他的幾個家聚會皆堅定持續的在餧養上持之以恆。聖徒在牧養的事上更新奉獻,週週殷勤實行為主堅定站住。目前的五個家聚會約有三十多位參與,其中有十位是主日較不穩定的聖徒。

1029-3b在兒童排中,我們使用『當我是個小小嬰孩』性格故事繪本,兒童們在詩歌和故事中得著牧養並喜樂成長。父母們平日在生活中薰陶兒女,也鼓勵兒女對人有負擔,從起初的兩位兒童,現在平均有九位兒童,看見了主的祝福。不僅鼓勵了為兒童打開的家,也興起更多聖徒有負擔來服事並培育兒童。

四月十七日我們有一次全會所到北埔外出相調。當天有三十七位大人參與,其中有十六位是不常參加主日的聖徒或福音朋友。即使是年長或行動不便的聖徒也踴躍參加,聖徒們在車程中有敞開的交通,也藉著相調,彼此顧惜、珍賞、代禱而更親更近。

主應許我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結三六37)。願主繼續將生產與乳養的福賜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