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事奉成全,恩典洋溢

十一暨四十九會所為幫助區負責弟兄在話語裝備及事奉上往前與突破,好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區裏的聖徒,自二月二十五日開始,於每主日下午三時半至五時半,舉辦區負責事奉成全,進入晨興聖言的內容及追求『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一書,使區負責弟兄們在話語及事奉上得著裝備。具體蒙恩如下:

一、藉追求與研討實際得著光照與幫助:弟兄們從事奉信息的追求與研討中得著幫助。有弟兄見證:藉著追求『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一書,幫助他看見增區及幫助聖徒在區裏盡功用的重要性。也有聖徒分享,在追求過程中,他深受利未記十章一至七節摩西和亞倫事例的題醒,看見事奉不該照著心情與感覺,而該藉著更多禱告與尋求,讓洋溢的恩典顯在事奉中。

1027-3b

二、彼此敞開及透徹的交通:在事奉成全中,弟兄們就其本身在事奉上的蒙恩或所遇之問題有所分享與研討。藉著敞開的交通,他們從其中找到自己所面臨之問題的答案及往前的路,並藉著透徹的交通,他們從身體中得著加力,向著主越過越火熱。此外,他們也看見自己並非單獨一人在區裏勞苦奮鬥,而是有一班同伴同心合意調在一起,擔負會所各區的見證。

三、統計的落實與人數的繁增:在事奉成全中,弟兄們將統計徹底落實,請服事弟兄們詳確統計每週主日及週間牧養的人數,盼望弟兄們一同關心一個個的人位。藉著落實統計,我們在主日及牧養的人數上,不僅達到去年基數,更持續的有繁增。

事奉成全至今,我們看見弟兄們週週來在一起研討交通的緊要;另一面,我們也安排區裏服事的姊妹們,於每月第三週有區服事姊妹成全,一同進入會所的負擔。願主記念這樣成全的實行,藉更多交通與研討,讓主的祝福更加傾倒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