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日常累積,生命長進

讚美主!祂實在祝福召會兒童的工作。八月一日至五日我們在十一會所舉辦了兒童生命成長園,共三十三位孩童參加,其中包含小學以上兒童二十三位、學齡前幼童十位;男生十一位、女生二十二位,比例剛好一比二。除了召會中弟兄姊妹的孩子,也有幾位福音朋友的小孩報名參加;他們都很喜歡來到召會中,並且對福音也非常敞開。此次課程內容與本召會親子健康生活園的內容相同,皆為性格操練─『剛、柔、順』。

兒童生命成長園歡樂合影
 
在這五天當中,不僅有報名的兒童及父母參與,還有許多召會中的弟兄姊妹自動並樂意的擺上自己的時間來陪伴孩子。此外,師母們用心準備餐點,孩子們滿滿的享受了基督的愛。特別的是,今年大學聖徒因為參與開展行動無法一同配搭,反而讓青少年及高年級兒童有了受成全的機會。他們認真殷勤的配搭飯後整潔,得到師母們的珍賞,自己也備受鼓勵。今年剛升國一的孩子,更以小隊輔的身分參加。有幾位之前還常常爭鬧,今年成了大哥哥大姊姊,不只自己作好榜樣,還能帶著弟弟妹妹一同操練;孩子們生命度量的長進著實讓我們倍受感動。
 
事實上,這五天的兒童生命成長園,是日常生活的成果展現。三十三位兒童中,有九成以上固定參加兒童排及主日聚會。我們真能見證,生命的變化是一點一點累積來的。藉著這次暑期生命成長園,孩子們來在一起相調,更有凝聚力。這一切實在是主所作的,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