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有分配搭,榮耀無比

為著此次國際華語特會,十一會所眾聖徒渴慕投入流中,有分交通,並配搭服事。

關於接待海外聖徒的服事,弟兄們多次交通接待的異象、負擔和實行,鼓勵聖徒打開家來接待,並服事得屬靈,服事得喜樂。盼望聖徒全體盡功用,除了把家打開,還要以區、排為單位彼此配搭。例如,無法開家的聖徒,可以配搭飯食,在身體裏同蒙恩。在一次交通中,一位弟兄分享,數年前的國際華語特會,他們的家接待一位海外聖徒,由於床位不合需要,他們深感虧欠,甚至無法成眠,在主前流淚、禱告。然而,翌日早晨,當這位聖徒告別時,向他們深深致敬說,『願主親自報答你們』。弟兄見證,在往後的年日中,他的家因這次接待所蒙的恩典,實在無法數算。

此外,十一會所弟兄姊妹還得有機會,製作擘餅聚會用的大餅。眾人靈裏恐懼戰兢,卻也感到榮耀無比。服事的過程中,經驗豐富的聖徒們指導、成全,帶領眾人同心合意配搭。弟兄更藉機提醒我們,需要接受並珍賞每一位同作肢體的聖徒,不撇下任何一位。感謝主,我們不僅學得技術,研討精進,更因此對基督的身體滿了感覺。

860-3b

讚美主,我們得有分基督身體的交通,更要藉此同被建造到基督的身體裏。無論配搭接待或事務的服事,都是主對我們莫大的憐憫,我們要抓住機會,同蒙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