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終極行動,終極責任

法國華語特會於九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巴黎舉行。來自歐洲法國、德國各地的聖徒有二百多位 ,及來自台北、台南、中國、美加等各地約一百八十多位聖徒,共近四百人與會。本次特會信息交通到二月份華語特別聚會,關於世界局勢與主行動的特別交通及五月國殤節特會信息:認識生命與召會。

999-2b

信息中指出我們需要認識這世代並認識現有的真理,看見神的主宰,世界終極局勢和主終極恢復的異象,尊重主是頭並且受基督身體的平衡,蒙保守在其獨一的一裏,藉此在終極的行動中,履行終極的責任。

現有的真理是神的中心啟示,也是主當前的恢復。主的恢復乃是神成了肉體,肉體成了賜生命的靈,賜生命的靈成了七倍加強的靈,為要建造召會,成為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

在會中有弟兄們的信息供應,也有聖徒們的回應分享、見證加強、會後有史特拉斯堡開展交通。也邀請國內的聖徒交通,有人因信仰的緣故,甚至被下在獄中長達十多年,他們實在為主作了馨香美好的見證。特會中有許多青年人配搭各項服事,他們為此特會從五月起就有許多的交通,為將基督供應給眾人。

999-2b1

主在法國調度萬有,為著法、德的福音預備人才,是神將福音的門打開了,已過在法國三年內發送出五千本恢復本聖經,平均每發送一百本,便可得著一位尋求主的人。今天在全地的眾召會中,我們看見基督是元首,是救主,祂仍然在作事,我們看見身體的異象,作身體的工作,還要一直的開展往前。

弟兄們請聖徒為主在歐洲的福音見證禱告,現今各地都有尋求主的人,需要有更多的人去傳真理,使他們脫宗教、得見亮光。願主加強祂的召會,在聖靈活的行動裏,羔羊無論往那裏去,我們都跟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