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遇見你們,遇見主

北區九個會所於十一月十日在十二、三十七會所舉辦了兩個場次的新人展覽聚會,總共有七百多人參加,並有二十九組新人見證。聚會的主題是『遇見你們,遇見主』。

聚會開始,聖徒們先有許多強的禱告,再一同享受補充本詩歌七百一十八首『過節』,帶著雀躍的心情,歡聚神前。接著,弟兄們從申命記十六章十三至十七節,給我們看見住棚節的圖畫;照著耶和華的吩咐,以色列人過節朝見神時,不可空手,各人要照神所賜的福,奉獻禮物。何等寶貝!在這樣的新人展覽聚會中,各會所的聖徒都將帶得救並餧養中的新人帶來,當作祭物獻給神。之後,就由各組新人上台見證,見證人位包含各年齡層;有個別的、也有以家為單位的;有遭遇不幸婚姻的,也有面對工作、疾病等壓力而轉向主的;在在說出主是如何以慈繩愛索牽引,直到他們遇見弟兄姊妹、遇見了主。中場,穿插了補充本詩歌七百五十一首『遇見你們』,把眾人的靈更帶上高處。三小時的聚會,誠如詩歌所說,『琳瑯滿目,盡是基督;美不勝收,好豐富。』

743-2a

在新人的見證中,有一位姊妹曾在寺廟中住了七年,卻在一場福音聚會中簡單的得救。有一位聖徒因著搬家,對於樓上的基督徒先是誤解、後是好奇,最後是受兒童排的吸引,全家進入召會生活。另一位聖徒則是多年處在為難的家庭環境,不知如何面對,然而在召會中,他卻發現了這一個屬神的大家庭,進而成為神家裏的親人。有一位弟兄雖然常載送基督徒的妻子去聚會,自己卻是保持距離,不參加任何聚集。這樣冷漠的一位,至終被一個熱忱傳福音的青年人打動,看見主的寶貴,得救後更是天天晨興、與聖徒配搭事奉。另有一位弟兄是在事業正輝煌時,發現了身體的病兆,而在軟弱中轉向主;雖然他的疾病並沒有痊癒,但他卻認識了神那彀用的恩典。還有一對夫妻原已分居離婚,但因著姊妹在得救後對主有深刻的生命經歷,在主的光照及引導下,她誠懇的向丈夫認錯,後來丈夫不只得救,且全家團圓,如今同作見證。另一對夫妻則是在靠近離婚邊緣時接受了主,且在尋找召會的過程中,被兒子的同學,一位小姊妹,帶進喜樂的召會生活。還有一位姊妹,為丈夫的得救禱告了十六年。終於在丈夫的一場重病中,姊妹信心的傳輸使丈夫的心軟化,向主敞開,如今全家同心事奉主。此外,還有一位弟兄是古箏演奏家,因著二位年長姊妹在禱告中受主引導,新鮮的向他傳講福音,纔打開他高傲頑梗的心,信而受浸。還有一位姊妹則是在尼姑庵長大,因著家庭、疾病等苦難,迫使她轉向這位又活又真的神,如今喜樂的靠主活著。此外一位姊妹則是一直羨慕成為基督徒,在主多年多次的安排下,至終藉著簡單的禱告,投入主懷。也有大專的弟兄見證,在他信主後,久別的笑容重回臉上;原本疲乏無力的大學生活,也因為天天晨興享受主而充滿活力。

聚集中,弟兄姊妹專注的聆聽;有時鴉雀無聲、聽見輕聲嘆息,有時歡聲雷動,眾人同聲阿們;就像詩歌所說,『悲哀禁食的日子已經過去,現在我們在一起,是為著享受歡喜。』當日聚會時間雖長,但弟兄姊妹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得著加力。在每組見證的背後,一方面,我們看見主興起各種環境,使人生發對神的渴慕;另一方面,我們也看見許多『牧人』默默的服事;或是堅定持續的代禱,或是看望、陪晨興、作家聚會,使新人得以穩固。此外最令人振奮的是,當晚還有多位福音朋友及聖徒的家人,受感要求受浸歸入主名,加入這溫馨的大家庭,同過聖別的生活。

在哥林多前書十四章二十六節的註解中有一段說,『我們必須經營基督,就是我們的美地,使我們從祂的豐富收穫出產,帶到召會的聚會中獻上。』讚美主,藉著這樣的展覽,不僅許多弟兄姊妹受到激勵,與會的新受浸聖徒更因這些新鮮的見證得著加強。願我們繼續照使徒保羅所囑咐,『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盼望在年終的這段時間,弟兄姊妹再得鼓勵,將榮耀的福音傳揚出去,使主不斷將新人與祂的召會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