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人交通,同主行動

士林大區七個會所,於一月三十至二月七日,有三十三位青職及少數各地的聖徒,前往德國訪問召會,探訪當地的聖徒,更多有分主的行動。

968-3a

我們一下飛機,就立刻前往慕尼黑工業大學,與台灣全時間訓練學員及當地聖徒一同配搭傳福音。過程中發現學生們都很有禮貌,不論拒絕或接受都非常客氣的道謝。有很多學生表明自己是基督徒,但大都說他們不讀聖經,這使我們更有負擔把聖經真理分享給學生們,叫他們得著生命的供應。我們也擺攤位發送免費的德文聖經,將新約恢復本送給敞開且願意接受的人。經過這傳福音的行動,使我們對德國的青年人更有負擔,也激勵我們要在語言和真理上更多有裝備。

其中一天,我們驅車前往在法蘭克福的會所,參加台灣全時間訓練學員在德國各地開展的分享見證聚會。學員們交通他們到柏林、漢堡、斯圖加特、法蘭克福和慕尼黑等地開展的見證。很多學員都說到,因著語言的不同,使他們在開展上受了許多限制,但主仍然大大的祝福,使他們得著許多可再後續接觸的名單。

968-3a1

另一天晚上,我們參加慕尼黑的讀經小組。目前在慕尼黑的聖徒,多是從台灣和中國去留學的或在當地在職的。從交通中,我們了解在當地的生活和居留都相當不易,但主為了祂的見證,總是為他們開路,並多方供應他們。這使我們深深覺得莊稼固多,工人卻少;求主興起更多有負擔的人,前往開展,並成全當地聖徒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配合主的需要。

主日早上在慕尼黑的聚會交通中,使我們經歷了一個新人的交通。多位聖徒都說他們願意更多受裝備,並奉獻自己,一同有分主在德國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