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裝備真理,靈得復興

士林大區青少年主日人數約九十位。為使青少年能有基督身體的感覺,並針對他們的需要傳輸負擔,本學期於週六晚上在各會所輪流舉辦三次集中成全,每次約有六十位青少年及二十五位服事者參加。

第一次成全的主題是『讀聖經』。聖經為基督作見證,要認識基督,就非讀聖經不可。倪弟兄說:『聖經中包含了許多的屬靈的事實。如果能在聖經裏讀出事實來,那就已經得著一半以上的光了。』我們以此鼓勵青少年一年讀經一遍,一天讀一章新約、三章舊約,要熟悉聖經的本文與事實,一年內能將整本聖經或至少新約聖經讀完一遍。九月初青少年們開始操練實行,到十一月份時,跟上新約讀經進度的青少年約有二十五位。

957-2a

第二次的成全交通到『操練靈』。幫助青少年學習不只在聚會中,更在生活中操練靈。我們帶著青少年實際的操練;弟兄說:許多時候我們都只是呼求主名兩三次,但是當有難處時,這樣的呼求是不夠的。就像一碗黑墨水,如果只加進兩三瓢清水,仍然是黑色的;惟有加進更多的清水,才會逐漸轉為清澈。因此當天弟兄們就帶領青少年,操練五分鐘不間斷的呼求主名,從低沉到高昂,還帶著青少年一同跪下來呼求主名,也教導青少年藉著平日個人的禱讀吃喝主,幫助他們在生活中操練靈。有位青少年分享,這樣的操練讓他真實的摸著靈了。

願主祝福召會的下一代,向主更迫切、更認真,使他們都能成為主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