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裏火熱,傳揚福音

三月十一至十七日,士林大區共有十二位聖徒赴緬甸仰光配搭開展。緬甸目前有四十八處召會,大多是藉由職事書報看見召會立場,而從各基督教團體轉來,聖徒們愛主、追求真理的心志絕對。

首日,我們參訪仰光全時間訓練中心,看見七十六位學員歡唱『我們為著主的恢復』,他們靈裏高昂,願意為著緬甸的開展竭力擺上自己。次日即有十多位學員及聖徒前來和我們配搭叩訪,眾人同心禱告,編組成軍外出訪人。上午分作九組,叩門或在路上接觸人;下午分成兩大組,到公園和湖邊,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經過兩天的福音行動,我們共帶領兩位福音朋友受浸,並恢復了一位久不聚會的聖徒,眾人喜樂洋溢。

一位學員分享,他們平時傳福音屢遭拒絕,但藉著與聖徒配搭,叩門時幾乎家家開門,路人亦個個開口呼求主名。有一位福音朋友,甚至願意和我們搭半小時的車程,回到會所受浸。使我們經歷,福音的能力和衝擊力,來自我們的配搭;我們越配搭一起,就越彼此焚燒、行動有力。台灣的聖徒也有許多突破,一位弟兄恢復召會生活已有四年多,他在緬甸第一次經歷帶人得救的喜樂。還有一位聖徒未曾叩門,如今他樂意返台後繼續有分叩訪的行動。

晚上,我們到聖徒家中愛筵和交通。一位聖徒收養了許多孩子,姊妹勞苦照料家中十多個兒女,但她與我們分享,這些孩子將來都要成為召會中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她對他們的牧養和成全,就是有分基督身體的建造。眾人大受激勵。

主日擘餅聚會中,眾人以緬、英、韓、中四種語言同聲唱詩、敬拜,見證我們是一個身體。在這次開展之後,仰光負責弟兄們日後願意繼續與學員配搭,每主日下午出外叩訪,並於每月舉辦一次福音聚會。求主將得救的人加給祂的召會,興起更多的家牧養初信者,使主在緬甸的見證更加剛強明亮。

865-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