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中服事,新人顯出

藉著一年七次特會和訓練,各地聖徒同聚,享受主新鮮的說話,彼此交通,帶進建造,顯出一個新人的實際。為著今年國際華語特會,北區十二、三十六、三十七、六十會所的負責弟兄們定規相調服事,自去年底就開始交通,盼望眾聖徒『人人都服事』、『家家都打開』。

今年年初,弟兄們先於四個會所的大區負責事奉交通中傳輸負擔;接著利用每月一次區負責訓練的機會,以及在姊妹召集人訓練時,再加強並擴大交通。特別鼓勵聖徒作蒙恩見證,激勵眾人追尋機會,熱切待客。最後,四個會所的聖徒齊聚在六十會所,同心合意禱告,進入同一的負擔。

860-3a

這段期間,弟兄們首先鼓勵聖徒,排妥假期返鄉,分別時間參加華語特會,與神的子民過聖別的節期。另一面,各會所成立專項事奉小組,設立召集人,規畫各項服事,幫助接待的家庭都能喜樂、屬靈的款待客旅。聖徒們也清掃家中環境,除舊佈新,豫備用品,並且帶領孩子騰出臥室,供主裏的親人使用。

再者,弟兄們給我們看見,海外聖徒來到台島,除了參加特會之外,也盼望看見台灣眾召會在一裏的見證,體驗並享受召會生活的豐富,以及新路實行的蒙恩。為此我們需要更多交通和禱告,以作準備。

盼望此次特會顯出基督身體的榮美,並使每一位與會的海外聖徒,因著享受召會的服事,愛主的心更被挑旺,也更願意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奉獻自己。求主使我們的服事能滿足祂的心願,討祂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