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召會生活真實的需要

自三月十九日開始連續五週,每週六下午三點半到六點,北區十一、二十三、二十六等會所的聖徒有共同追求,接受真理的成全。聚會共分三段:第一段是舊約聖經士師記的鳥瞰;第二段是書報追求,進入『靈的操練與神的建造』一書;第三段是晨興聖言以賽亞書結晶讀經總結分享。藉由弟兄們細心的安排,內容豐富,使我們得著豐滿的享受。神的話剛強而有力的衝擊,使我們的靈都被聖靈充滿。哦,這是今日召會生活真實的需要!

藉士師記的主題,『以色列離棄神,遭仇敵擊敗,漸漸腐敗』,成為我們的警戒。特別在現今末後的世代,人心漸冷淡,士師記成為我們屬靈的即時雨;雖然其背景是消極的,卻是命中要害,幫助我們脫離宗教墮落的光景。接著書報的交通,題醒我們要厲害操練我們的靈,作一個被靈充滿的人;惟有如此,召會纔有真實的建造。神給我們人的兩大禮物─聖經與聖靈,是我們當前的需要,也應該是召會生活的特徵。我們要答應神的要求,不讓今生的事務纏身;要肯出代價,肯犧牲,讓基督來頂替,以蒙神祝福。
 
雖然剛開始知道有此聚會時,自己覺得並不需要參加。正如弟兄所說,我們今日的召會生活變得容易流於習慣性而無新鮮的動力,乃是因缺少屬靈的衝擊力,缺乏被那靈充滿。因著學習跟隨羊群的腳蹤前往,神話語的亮光再次向我照耀!感謝主, 身體的交通何等有福!尊重身體的流,接受身體的平衡與幫助,使我們能一直留在蒙福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