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竭力追求,多方成全

今年三至五月連續十二週,每週三上午,北區各會所聖徒們齊聚,藉著追求主話,贖回光陰。弟兄姊妹們相當寶貴這段共同追求的時間,彼此題醒,帶著喜樂的靈前來,每次都有超過百位聖徒赴會。

聚會分作兩階段。第一段的時間,我們藉著禱研背講,進入當週晨興聖言的內容,再由弟兄們加強傳輸負擔,使我們被真理構成。接著,弟兄姊妹彼此分享,擴大我們對話語的享受和經歷。

兩段課程中的休息時間,讓各會所的弟兄姊妹們得以彼此交通,分享主話,帶進基督身體的相調與建造。第二段時間,弟兄姊妹按照心願,加入『書報追求組』、『詩歌賞析組』或『愛家系列組』,在各方面接受成全。『書報追求組』著重真理追求的成全;『詩歌賞析組』賞析關於信神、愛神及成神等系列之詩歌:『愛家系列組』藉著追求、分享和研討,尋求如何培育召會的下一代,落實『神人家庭』及『屬靈到家』的實行。

五月二十八日,我們前往桃園大溪召會相調,展覽成全聚會整學期的蒙恩。參加書報追求組的弟兄姊妹分享,他們渴慕不僅在主恢復的召會中追求真理,更是要成為新約職事的推廣者。詩歌賞析組聖徒則見證,在軟弱疲乏之時,藉著唱詩轉回靈裏,轉向賜生命的靈,不憑肉體行事。此外,詩歌組的聖徒共同創作一首新詩,發表聖別情意,讓全體與會者同沐主恩。愛家系列組的弟兄姊妹們,見證『家』在神經綸中的重要性,題醒為人父母者認真操練靈,活出正確的人性生活,成為孩子的榜樣,全家一同事奉,討主喜悅。

十二週的追求成全聚會,讓眾聖徒飽嘗生命美果,暢飲生命的樂河。許多弟兄姊妹紛紛詢問,下期的追求成全何時開始。感謝主,我們願繼續往前,向著標竿竭力追求,為要贏得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