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看見屬天異象,奉獻為神經綸

為傳輸此次美國國殤節特會信息的負擔,使眾聖徒跟上職事話語的水流,北區各會所於六月八日集中主日聚會。由於人數眾多,當日在忠義會所分上、下午兩場聚集,逾一千五百位聖徒與會;青少年聖徒則集中在十二會所,共三百多位與會。

聚集前半之擘餅聚會中,眾人靈中相調,見證基督身體的一。接著,弟兄們配搭釋放此次國殤節特會信息。特會主題為『屬天的異象』,共六篇信息,逐篇揭示關於管治並支配的異象,就是神經綸的異象、基督的異象、召會,就是基督身體的異象、己的異象、世界的異象,和奉獻的異象。弟兄們強調,聖經中管制的異象,乃是神經綸的異象,就是三一神要將祂自己作到祂所揀選並救贖的人裏面,以神聖的三一浸透他們全人,好產生並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我們必須看見這異象,並讓這異象作到我們裏面;屬天的異象要管制並支配我們的生活和事奉。另一面,我們也需要看見關於己和世界的異象,使我們為著召會生活否認己,並脫離世上各樣的霸佔。職事新鮮的說話,讓眾人深得開啟,得應時的幫助,並渴慕繼續深入追求每篇信息。

826-3a

最後,聚集中安排全時間訓練學員的展覽。學員們逐位分享他們在蒙召參訓、受訓蒙恩及海外鄉鎮開展各面的經歷;並以詩歌唱出他們的心志,願意以奉獻為彩飾,使神得著滿足。學員們的展覽,見證神的榮耀,讓我們深得激勵。求主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奉獻自己、接受訓練,成為基督身體上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願主在台島興起五十萬少年英雄,作得勝者,迎接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