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繁茂復活

繼新春相調大會後,三十七會所於二月十一至十三日,與十二及三十六會所,假淡水福格飯店舉辦三個會所的新春集調,約六百多位聖徒與會。共有六場見證聚會,我們鼓勵所有聖徒上台分享並作蒙恩見證。內容包括新人見證、傳福音帶人得救、兒童排、夫妻屬靈到家操練、為主培育屬靈後代、青少年召會生活見證及各大區年度展望與宣告。這場豐富的屬靈饗宴,藉著與聖徒相調,使大家從屬地年節中被分別出來。這如同以色列人上耶路撒冷過住棚節,一同記念並述說神在已過一年,如何祝福並帶領我們。

第一場新人見證,就使眾人深得激勵。從每一個新面孔及他們鮮活的見證,能感受到召會繁增並繁茂的復活。從兒童排及培育屬靈後代的蒙恩見證,我們看見召會重視下一代的屬靈教育,而願意響應弟兄們在新春相調大會的呼召─鼓勵年輕的家為主生養兒女;藉著正確的餧養及好的生態,使肉身的兒女成為屬靈的兒女。夫婦屬靈到家的見證,由許多剛步入婚姻的青職聖徒分享。他們見證,夫妻間雖有許多事情被暴露,卻因著以基督為中心,至終能同心合意的配搭。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有幾對結婚多年的年長夫婦同來分享。他們說,建立家是一生的功課。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生命的變化─這些家真是召會寶貴的資產!而最有活力的一環,就是青少年及家長的見證。弟兄姊妹之家的同伴們,分享他們充滿活力的召會生活,並一同奉獻、宣告今年的心願。這真叫人不可小看他們年輕;也深覺召會滿有盼望。還有,家長帶著孩子全家上台作見證這幅圖畫,很激勵新人及許多作父母的聖徒。這是真正的全家蒙恩、全家事奉。

最後一堂主日擘餅聚會,到會達一千多位聖徒。會後,各大區弟兄們帶領聖徒宣告並展望今年的目標。聚會雖近尾聲,卻來到真正的高潮!眾人在靈中同心合意的宣告,信主必帶領我們達到。這不是憑空的口號,乃是有計畫、有步驟實行並經營我們的召會生活。藉著三天豐富的見證聚會,眾人在靈中有真實的相調。我們信,這對眾聖徒及今年的召會生活,必有實際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