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多方配搭,生命結果

七十會所自去年一月成立以來,聖徒們同心合意、積極配搭。聖徒們看見會所開展的初期需要有中幹,人數及財物的需要,因此眾人不但甘心樂意奉獻財務,在福音上更是不敢鬆懈,週週實行神命定之路。同時就著會所本地的特色,聖徒們到附近的國小校園以及安親班實行生命教育課程,多方勞苦配搭之下,就在這次福音聚會上看到顯著的成果。

我們於五月二十六日主日上午在會所舉行福音聚會,共有一百零七位聖徒及福音朋友與會,其中聖徒約八十一位,福音朋友二十六位。在福音聚會前一個多月,眾人就將邀約對象姓名寫在代禱牆上,並迫切的為他們提名禱告。同時藉著不斷的聯繫與看望,眾人的勞苦果然沒有白費,當日共邀約到二十六位福音朋友。

這次福音聚會,有幾項蒙恩:一、由青職聖徒主體服事,全體配搭盡功用。二、聖徒堅定持續至校園教授生命教育,接觸許多家長和孩童。三、按地理特性及各區特色,靈活運用開展福音。

1088-3b 

在社區方面,本會所有工商界的小排,在工商界工作的聖徒對人極有負擔,藉著平日的接觸,得著工商界朋友,並由新人再得新人,新人邀約新人,新人的熱心及感染力,更是加強了眾人福音的靈!這次福音聚會也邀約國小校長及學校教職員、學生家長等近十位朋友前來,另外還有聖徒長期陪伴家聚會的青少年,聖徒動員邀約,加上青職主體服事聚會和話語,感謝主!有四位朋友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流淚灑種,必歡呼收割!神是信實的,因著聖徒們堅定持續的勞苦,在禱告、那靈與話上與主配合,主就將果子賜給我們,願主繼續祝福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