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傳承,功用成全

七十會所於今年初自二十五會所繁增出來,成立至今,實在經歷主的信實。在地點、財務、及硬體整修上,都能見證主是那稱無為有,命立就立的那一位。目前主日平均人數約八十位,分為四個區,組成結構有年長、中壯、青職、青少年、兒童,完整且平衡。

特別在兒童部份,主實在祝福我們,雖然本會所範圍沒有大專校園,但卻有許多中、小學。因著聖徒們長期在中小學實行生命教育,以及對兒童排的經營,在召會生活中我們帶進許多的孩童,這是我們的一大特色!

今年暑假,本會所有許多家庭報名參加港湖大區兒童品格園,總報名人數十八位,家長八位、兒童十位,另有隊輔及服事者六位。在品格園中我們有幾點蒙恩:首先,有些家長因為陪伴兒女參加,而得著成全並蒙拯救,可以說收穫比兒童還多。一位久未聚會的家長,因看見青少年隊輔服事的彰顯,認定孩子要在召會中長大,才能蒙保守並受成全。因此他先預約報名明年的品格園,這是他自己未曾想到過的,讚美主。

1054-3b

第二,隨著大環境的變遷,特別是在社會道德淪喪的今天,有關孩童品格的養成,器皿的預備及生命教育的輔助,是必要且急需的。然而在這過程中,如何尋得適切的教材和方式,也是我們的挑戰與功課。既要屬靈又不老套,要有生命又有啟示,活潑新鮮但不屬世,不是說教也不是新潮,凡事都是從復活生命而來,這的確需要我們都受培訓以栽種生命的種子並供應生命。

第三,有隊輔作見證,曾經他還是兒童受人服事,如今已成為服事者來服事兒童,既有生命傳承,也有功用的成全。本次品格園有許多家長及青職聖徒加入配搭,全召會(年長到年幼)形成一同服事兒童的風氣。

感謝主祝福本次的品格園,也謝謝父老們對兒童的扶持,還有許多在品格園過程中服事的弟兄姊妹,願主繼續記念並祝福祂的召會,使祂的召會生生不息,一代傳承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