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放膽傳揚,積極擺上

六十五會所聖徒服事國防醫學院,此校是軍事學校,學生須集中住宿,然而這幾年藉由成全學生中幹,使他們在受限的環境中放膽傳揚福音並照顧新人,目前約二十人有分召會生活。去年蒙恩如下:

大學期初特會後,學生們領受異象,在疫情暫緩後,恢復主日下午的實體讀經排,除了有先前穩定照顧的小羊外,也有許多新人受邀一同有分,每次有超過十位以上的學生一同讀聖經,其中有五位小羊。

在疫情嚴峻時,學生們有分於會所每週的線上福音聚會。主實在祝福我們,使我們能邀到福音朋友一同上線。疫情減緩後,我們仍持續牧養他們。

1227-3b

這學期弟兄們有兩個活力排,與福音朋友一同讀聖經,藉由主的話牧養他們。去年三月開始,弟兄們和小羊天天有二十分鐘讀經晚禱,目前已讀完新約一遍。過程中,看見基督在彼此裏面加多,新人會與我們分享生活中所經歷的,以及對聖經話語亮光啟示的實際應用。

此外,學生弟兄們藉由每人輪流帶領讀經,使我們被真理構成也受成全。末了,也有禱讀的操練,或為著彼此的情形代禱,這使我們在主裏調和為一。當我們建立每天固定的晚禱生活時,主就把果子加給我們。原本的聚集有四位弟兄和一位小羊,和三位福音朋友,至終兩位得救了,成為神家裏的親人。

姊妹們也藉著陪同學家聚會,積極擺上自己的一份,見證聖靈的水流在我們中間湧流。藉由平日的經營與勞苦,兩位同學也在家聚會中,受聖靈感動而歸入主名,激勵我們繼續為人在主裏生命長大,一同竭力奮鬥,盼望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

1227-3b1

感謝主,學生們在繁忙的課業與學校事務中,每週仍有兩次的團體晨興、校園小排及讀經排,藉此我們得著屬靈的供應,也為著祂在國防醫學院的見證,繼續寫下主恢復的神聖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