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養教建,供應加強

六十五會所成立一年多來,聖徒們都同心合意的勞苦,堅定持續實行生養教建,為著召會的建造。目前主日聚會人數超過九十人,藉著眾聖徒的配搭,逐漸落實各專項的服事。從幼幼排、學齡兒童、青少年、大學、青職及長青聖徒服事等,不僅使更多聖徒功用得啟發,也加強主在這地的見證。

為了使聖徒更實際過召會生活,自今年五月以來,有以下三方面的實行:第一,增排增區的實行。原有一個小區人數已超過四十位,經由多次交通與尋求,於今年初新增了一個小排,並於五月份正式繁增為一個新的小區。藉由區的繁增,激發聖徒需擺上每個人的一他連得,各項的服事也更為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第二,每週四福音晚餐愛筵的實行。為幫助聖徒實際有分福音的生活,不單倚靠福音聚會來接觸人並得人的習慣,弟兄們藉此實行,一面加強聖徒間彼此的牧養;另一面主也週週將福音朋友加給我們。看見眾人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唱詩並分享,甚是喜樂。晚餐結束後,也鼓勵聖徒們可再一同外出傳福音。

1084-3b

第三,鼓勵聖徒有分主日申言的實行。原本主日上午僅有區負責弟兄們一同進入當週晨興聖言並豫備聚會,但弟兄們深覺若能有更多聖徒一同豫備,各區主日聚會申言內容會更具體豐富,聖徒們也能受成全。目前每週有超過二十位聖徒一同有分,眾人都藉此操練得著充足的供應與加強。盼望主繼續動工,能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聖徒,一同進入主話的追求。

除此之外,我們也繼續鼓勵聖徒們過晨晨復興並建立與同伴享受主的生活。願藉由這些實行,使聖徒們功用能顯出,也學習申言以建造召會,並週週過福音的生活。願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