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加強堅固第四十八會所

為響應全召會擴增會所之負擔,東區各會所聖徒同心合意以二十一會所原有的南港區為基礎,開展出新的會所。此行動也回應了當地聖徒對南港地區福音和召會生活之擴展長期的渴望。

今年三到五月間,訓練中心開展隊、壯年班畢業聖徒、白天有空聖徒及東區全時間者於日間有福音行動。此外,東區十一個會所也在週間的四天晚上,輪流來配搭叩門訪人,並於每週六輪流服事福音聚會。在為期九週的開展中,合計配搭人次有一千四百四十二位,叩訪四千三百九十八戶,向一千四百八十四位傳講福音,帶領七百八十六人呼求主名,並有五十六人受浸得救,當中穩定參與召會生活的共計二十二位。

737-2a

六月底,台北市召會第四十八會所正式成立,目前主日聚會平均人數為三十九位。回顧上半年開展行動的蒙恩主要有二:第一,聖徒生機功用得啟發。第二,福音的火延燒各會所。暑期有四個會所申請大學生兩週開展,挨家挨戶叩門訪人。有的會所更恢復了新路『福』的架構,至今仍每週分別一天晚上,將聖徒編組成軍,外出叩門傳福音。

在下半年的開展中,弟兄們盼望不只得著人,更要留住人;目標是得著五十位青年人。如今三週下來,我們經歷禱告、那靈與話,是主恢復能力的三個實質。在得救的十四人中,有十一位青年人。此外,本次開展目標也包括繁增出一至二個區。開展之初,就有弟兄願意把家打開,成為區聚會據點,主也不斷把人加給我們。我們願意繼續竭力奮鬥,得著青年人,成為建造的材料,使主喜樂,且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