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等候,豫備主來

四十八會所聖徒積極過召會生活。目前有兩個區、兩個小排,主日聚會有三十五人。每週一晚上八時,姊妹們先聚集一同為召會、為聖徒禱告。至九時,其他聖徒再加入一同讀生命讀經,為著週五的小排豫備。目前追求帖撒羅尼迦前書生命讀經。週六也規劃出外相調得新人。每週五下午四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會所有南港高工和育成高中的學生一同有分校園排。

1281-3b

二月七至十九日,本會所幾位聖徒與壯年班畢業學員共四十九位參加以色列耶路撒冷遊學團。行程中走訪撒迦利亞、大衛城、橄欖山、聖殿山、錫安山、黑門山,加利利海坐船,實地體驗主耶穌如何斥責風和海。也參觀了主耶穌施教的會堂、哭牆、發現死海古卷的山洞,並行走主耶穌被審判到釘死過程的苦路,在客西馬尼園禱告,在舊城牆守望禱告等,使我們對聖經的認識,從平面客觀到更具體主觀的進入。

聖徒們也實地訪問耶路撒冷召會。主僕李弟兄對耶路撒冷召會的成立,曾說過三個『也許』─在耶路撒冷城『也許』將有一個召會。『也許』會所就離橄欖山不遠。因橄欖山是主升天的地方,也是主回來時要降臨之地。『也許』有一天我們要在橄欖山腳下的客西馬尼園,有個禱告聚會,為著主的回來迫切禱告。

1281-3b1

耶路撒冷召會藉著聖徒們的禱告及擺上終於成立,期間有非常多的為難。在以色列是禁止公開傳教,禁止牧師傳教,外國人一定要有職業或讀書才能居留,弟兄們為了能留下來成立旅行社和中文學校教中文接觸人。有位弟兄讀了三個碩士,現正在讀博士。有位弟兄讀完碩士,換她姊妹讀,許多見證實在令人感動。本會所弟兄在此旅程中受激勵報名參加春季壯年班訓練。盼望聖徒為著耶路撒冷召會有更多禱告和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