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牧養,相調建造

四十八會所聖徒們關心兒童及青職的繁增,弟兄姊妹迫切且堅定持續的禱告一段時間後,就看見聖靈的工作。近兩年接續搬來了兩個家,經過弟兄們交通後,覺得各個家和幼童,都需要有牧養和相調的生活,好在身體裏彼此建造在一起。感謝主,賜下祝福,讓兒童及青職都能有繁茂的復活。

弟兄姊妹藉著戶外相調,讓有位聚會不穩定的弟兄願意走出來,穩固過召會生活。新移民來的一個家與兒童及家長們,彼此交通帶著孩子相調,因此不僅有兒童排也有家長排,家家彼此生機聯結,同在身體裏被牧養。

1170-3a

原本青職聖徒中穩定聚會的有一位弟兄與一位姊妹,因為只有一位弟兄,能配搭交通服事較有限。感謝主的調度,兩個月前來了一對夫婦,讓青職弟兄彼此有同伴,也興起禱告的負擔,相約每週至少能見面一次一同交通禱告,好讓青職這環能更加往前。

1170-3a1

一年前我們宣告要有八人參加青職特會,因著聖徒們為青職禱告,去年主做事了,真的有八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青職特會。我們也看見青職聖徒的復興,有新搬來的家,有外地交接來的小羊,都成為團體的彰顯。青職們在小排中竭力追求主的話,有份福音餐廳的配搭,人人盡上生機的功用。藉著彼此牧養相調,全身藉著節和筋,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

感謝主復活的大能,在青職這環作工,不僅是外面的相調,也在靈裏得著飽足與喜樂。主祝福我們更多彼此牧養、相調,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