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辛勤服事,歡呼收割

四十八會所算是便雅憫支派,聖徒人數較少,姊妹們也幾乎都在職。然而在召會生活中,姊妹們的服事尤為重要。姊妹們要服事每週主日的午餐,週四服事南港高中、南港高工、育成高中三所學校的校園排愛筵,福音餐廳服事青職的愛筵,及一年兩次至忠義全時間訓練中心服事學員們的飯食,這樣繁重的服事,真需要主的恩典與憐憫。

使徒行傳六章二節說,『我們撇下神的話去服事飯食,原是不相宜的』。因此服事飯食的姊妹們,都有晨興享受主的話,並有堅定持續的禱告生活。因著這樣屬靈的生活,當她們一起配搭飯食時,總是在禱告中,把天然的能力擺在一邊,操練在生命的交通裏彼此順服。

1117-3b

弟兄們受姊妹們殷勤服事飯食的激勵,體貼們姊妹的辛勞,若是有第五週的主日,就由弟兄們親自下廚作菜愛筵,讓姊妹們得著扶持、心得安慰。

在去年每週四的福音餐廳裏,因著姊妹們的熱切服事青職聖徒,來來去去的福音朋友有十位,有四位新人得救,歸入主名,成為神的兒女,雖然過程辛苦卻有主的同在與祝福。願主祝福這些年輕人,不僅得救,還要在生命中長大以致於成熟,成為建造的材料,和我們一起建造基督的身體,迎接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