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配搭,相調為一

四月七日,二十和四十五會所青少年服事者為青少年安排了一次出外相調活動。雖然連日細雨不斷,讓人憂愁不已,相調當日天氣卻轉晴,使我們無比歡欣、雀躍。此次相調共有四十三位弟兄姊妹參加,分別搭乘九輛轎車前往石門,沿途一面欣賞海岸風光,一面親密交通,甜美非常。

上午十時,我們抵達石門召會,與當地聖徒一同擘餅記念主。午餐後,眾人再前往富貴角老梅公園活動。在活動中,高國中生、家長及服事者互相來往,增進了彼此的感情,也挑旺了彼此的靈,更加體認我們要被建造在身體裏。

764-3a

此外,我們也學唱補充本詩歌八百二十九首『你的答案乃是耶穌』。我們首先分成三部練唱。當我們單純唱著自己的分部時,都覺得唱的還不錯。但是當我們三部合唱時,卻發現無法調和。這使我們領會,不僅唱詩需要操練,神人調和也需要操練,與聖徒配搭更是如此。相調建造在一起,調和成為一靈,乃是身體實際的一,也是主所喜悅的;惟有如此纔能見證主身體的榮美。

藉著在靈中的彼此相調,我們深覺身體的一,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同時我們也為著四月二十日,東區青少年的福音聚會有豫備,盼望主加給我們福音的靈,在福音行動中一同領受負擔。也求七倍加強的靈不斷焚燒我們,更多為主得人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