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守望禱告,相愛相顧

四十五會所聖徒於去年五月二十六日起實行線上守望禱告。已過一年,台灣受疫情影響,召會實體聚會被迫改變。大家對於身體健康、工作生活、召會生活往前,都有所擔憂。有弟兄題議恢復『守望禱告』,經過交通,從一個區擴大到全會所共同實行。

三個區的守望禱告,分別為傍晚六時、晚間八時、九時半,時間長約十五至三十分,學生區則為九時。同時,也鼓勵上述時段不方便的聖徒,可以彼此再約時間有『延伸禱告』。各區聖徒參與禱告的頻率有每日,也有每週至少兩次。守望禱告前,我們先呼求主名,享受神所應許的話『主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使我們用靈禱告。有的聖徒會先禱讀主話並讀一段信息。有的則禱告晨興所享受的內容,再進入當天的禱告事項。禱告的帶領人位上,或是輪流、亦有生機配搭。各區並列出福音朋友的名單,並為久不聚會的聖徒持續代禱。

禱告的事項,分為神的需要(牧養、福音、聖徒經歷、享受經營、展覽基督),召會的需要(事奉、配搭、行動、特會、訓練、會所建築),聖徒的需要(神喜悅的生活、親友得救、健康、工作、家庭)。

1223-3b

感謝主!經過堅定持續八個多月的守望禱告後,聖徒們有諸多蒙恩:一、每日線上固定禱告,原先受距離時間限制的聖徒,開始有分甜美的禱告生活。每次禱告計有二十四至四十四人。二、聖徒穩固並加多享受晨興、讀經、禱告的內容,使我們對主的信和愛得以增長。

三、交通代禱拉近聖徒彼此的距離,並有了更甜美的福音、牧養、探訪配搭,及活力伴實行。四、為福音朋友題名代禱,主吸引人向祂敞開、接受救恩,有多位已浸歸主。藉著定時禱告,我們得以更多親近主並事奉主,彼此相愛相顧。這是何等的恩典,願神繼續保守我們堅定持續有守望禱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