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繁增會所,神心所喜

七十八會所於二○二○年一月五日成立,由二十八會所與四十五會所共同新增而出。新會所範圍是從捷運葫洲站至大湖公園站的週邊,成立當天我們租借捷運葫洲站附近的麗湖國小活動中心一同歡聚,與會的貴賓及弟兄姊妹超過三百二十人。

新會所的成立,都是神的祝福,一開始我們覺得『不可能』,過程中也『困難重重』,至終神『作成了』祂的工作,使祂得著榮耀。兩年前的此時,我們尚未有成立會所的想法,四月時,四十五會所申請壯年班學員來加強開展,聖徒們一同配搭,雖得著一個果子,然而從這時起,神的祝福臨到了,弟兄們有了增區的負擔,盼望在新會所的範圍裏再增一個區。

從宣告到隔年一月增新區開始,原本十多人的區,搬來了兩個家,有幾位新人受浸了,因而成了三十多人的區,經歷了神的祝福與聖徒們同在,因此新的區很順利的成立。並在同年的八月,弟兄姊妹們領受負擔,實行每週兩天的福音晚餐愛筵,從十月至十二月底,因著福音愛筵,共有七位朋友受浸。主加強了我們的信心,兩個會所在去年年初宣告,今年一月要新增一個會所。去年初全時間的青年學員來開展,得了十九人,至年底共受浸了四十五人,福音愛筵成了福源。

1123-3a

在開展過程中,我們亦經歷了仇敵的攻擊,在離新會所成立不到半年的時間,有聖徒跌倒受傷,有聖徒被病痛攪擾;另有一個區,主日聚會的地點暫停使用,三個月後才再尋到固定的聚會地點。感謝主,藉著聖徒們禱告祈求,主保守、護衛祂的兒女。如同申命記二十八章三節、六節說到,『你在城裏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你入也蒙福,出也蒙福』。

雖然七十八會所是小便雅憫支派,但我們都在身體裏享受同樣的福分,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