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憑信往前,蒙神祝福

四十五會所聖徒經歷神賜給我們的,是眼睛未曾看過,耳朵未曾聽過,人心未曾想過的祝福。一月份,全時間學員來本會所開展,得著了十九個果子,實在是神在做事,神在得人,是神的祝福。這次的開展,使我們經歷同心合意乃是祝福的關鍵。

港湖大區八個會所一同配搭得人得地,每個會所都奉獻一週的時間與開展隊學員外出傳福音,並到人的家中家聚會。一個月下來,總共有超過一千一百人次傳福音,得到了有效名單超過三百位,其中至少有超過五十位朋友,進到會所裏。這是八個會所眾聖徒們竭力擺上,調在一起,彼此配搭,而帶下了祝福。

1075-3b

每週三至週六,我們邀約新人與朋友參加福音愛筵,牧養、顧惜,托住了他們,也成全了聖徒。十九個果子都存留在召會裏,留人率達百分之百。有些朋友及新人每餐必到,不只自己來,還帶朋友來,朋友們也受浸得救。聖徒們因此受到激勵,更多人加入配搭,預備飯食、陪讀聖經、並歡唱詩歌,召會生活滿了喜樂。現在每週三、週四仍有福音愛筵的實行,福音朋友也陸續得救了。

我們在增區增會所方面也滿了祝福。因著身體配搭的蒙福,使我們經歷,凡事不單獨,需要與身體一同往前。我們在一月二十二日新增了一個區,由二十八會所與四十五會所的部分聖徒所組成的。盼望在年底時,我們這兩個會所,能在捷運葫洲站附近,再開展出新的會所,願主祝福祂的召會。


我們歡唱:『多又多,多又多…』,求主繼續賜福無限,使神的羊群更加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