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投身水流,同被建造

四十五會所於華語特會期間接待來自日本的三十一聖徒。他們多為年長聖徒,有十七位超過了六十歲,最高齡為八十八歲的師母。我們看不出年齡對他們的限制,反而倍受他們火熱的靈與愛主的心感動與激勵。無論是連續三天到南港展覽館的特會,或是前往凱道的福音隊行動,他們所有的人都全程參與,不落人後,而且靈裏高昂,一路大聲宣揚禧年的來到。

1025-3a

在四天接待的行程中,本會所每天至少有一百位聖徒投入配搭的服事。一百人,正是本會所主日聚會的人數。因著接待,我們見證了基督身體的美麗。聖徒們如同四活物彼此配搭、扶持,滿了同被建造的榮景。

接待過程帶來許多的蒙恩交通:有位日本弟兄見證,他週週打開家愛筵聖徒及海外的留學生;八十八歲的日本師母說,她要趁著體力還好的時候,把握機會接待聖徒,使我們都受激勵。而我們有位師母一人接待三位聖徒,因著聖靈的感動,不覺辛苦,她看見最美的就是基督生機的身體,就是一個新人。因著接待海外的聖徒,使我們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一切天然的區別都被消除,而活在一個新人的實際裏。

1025-3a1

日本聖徒因著參加華語特會及被接待而受震撼,回國後紛紛來信分享他們的感動與喜樂。有位東京的姊妹分享她對這次特會的感受:非常感動、非常震撼、非常享受。她享受兩萬人齊唱詩歌,靈被挑旺;她被接待在一個充滿愛的家,接待家的姊妹不久前才動完手術,孩子也把房間讓出來,在客廳打地鋪,使她深受感動;更受震撼的是三萬人的主日擘餅,見證我們人數雖多仍是一個身體,彰顯基督的榮美。

福音隊下午,我們遇見一位福音朋友,回程時又遇到她,就邀請她到會所,在眾人的配搭下,當晚她就受浸得救。感謝主的祝福、鼓勵與同在。